羚羊挂角

Let me kiss your tears away and I w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.
羚羊挂角,无迹可求
我习于冷,志于成冰
(拉黑加删评是我对某些人最后的礼貌)

【妹叔】黎未明,锦不见(3)

或许吧,他说的话是对的


赵锦辛半眯着眼看着花瓶里插的向日葵,手肘撑着桌沿,没有心思听着对面人的话


“赵锦辛,赵先生”

李辰语气有些沉重的喊着他的名字


赵锦辛用一贯的笑意看着李辰

“有事吗,李医生”


李辰扶额,当初是这个人主动来找他要求治疗,现在又这副状态,这种态度,又是什么地方惹着这位赵小公子了,之前不是听说这人在国外玩的挺花吗,情人一抓一大把,还天天给他发那些极限挑战的动态


李辰酝酿了半天,也说不出什么重话,临了,也只能微微叹了口气

“说吧,最近是什么情况,你最好如实告诉我,还有,你是不是擅自停药了”


赵锦辛看着李辰老父亲一样的脸色,难得的没有笑话李辰,也只是云淡风轻的说了一句

“我…看上了一个人,他要跟我断了”


李辰听到这里就大致明白了,不过仍有些疑惑的看向赵锦辛

“你不会是真的…”


赵锦辛这回没有犹豫“是真的”


李辰自然知道心病只能心药医,可人家都不愿意跟他在一块了,总不能胁迫人跟他重新在一起吧


李辰好说歹说的让赵锦辛答应了继续吃药,赵锦辛看着敷衍的应了,李辰知道这个祖宗的脾气,他又不是赵锦辛的私人医生,不然对付这种犟的人只能守着他


“听说,你自己待在房里待了一个多月,还有几个人陪你”

李辰想了许久还是问了出来


赵锦辛看似漫不经心的说着“有时候有人,有时候没人”


李辰知道赵锦辛是不会让别人看到他的症状,有些无奈又有些替他自个担心


李辰在他出门的时候拍了怕他的肩

“好好的,别再把我吓死了”


赵锦辛拉开了车门,淡淡的笑道,却没有多少笑意“嗯,好”


赵锦辛不知道他该怎么面对,嘴上说着一贯的话,可他的心不让他平静,只有在那个人身边,他才能有那一点点的安心感,他可以放肆,可以在他面前成为他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


可这一切也是他自己亲手毁掉的,他怎么能不承认,可…他从来没有想过放手,他想说的话在他面前说不出来,他又开始变成他厌恨的那个模样了


所以,承认吧,他到底是不一样的,以后也不会再遇见跟他一样好的人了,赵锦辛,是你自己玩不起


赵锦辛自顾自地笑着,蕴了这么久的泪也总归还是流了下来


连梦里和心里都是在呼唤那个人的名字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